【迪藏/晋洪】黑吃黑 1

*一个洪生和地藏抢生意的脑洞。永远不要小瞧那些卖猪肉的,谁知道他们背地里到底是贩毒还是走私人体器官。

*只是想看最爱的两个反派角色同框,并非水仙,CP还是迪藏和晋洪,我爱忠犬年下!

*没啥剧情,想哪写哪,随缘更新,随时会坑(可能)

 

         

———————

         

 

地藏被疑为全港四大毒枭之一的秘密只暗藏在警局的绝密档案里,在普通市民眼中,他摇身一变,成为小有名气的猪肉制品制造商,白手起家,苦心经营,偶尔低调登上商业新闻的边边角角,出席“XX慈善之夜”酒会时戴着副金丝眼镜,在噼里啪啦的闪光灯下接受采访,谈吐得体,斯文妥帖,一副正经商人的儒雅面貌。

 

明面上买卖的是猪肉,暗地里交易的却是毒品。这些年来,地藏手头上黑白两面账一直保持着精妙的平衡,任凭他的毒品生意越做越大,警方空有怀疑却拿不到确凿证据,至少这些账目流水表面看上去全是干净的。

 

可是近来地藏的“白道”生意却遭受了来历不明的冲击,对方气势汹汹,手段非常,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经让他的市场份额极速缩减了三分之一。

 

自称“猪肉佬”的地藏刚开始并不重视这点问题,毕竟猪肉生意不过是层伪装,想来只是因为猪肉价格上涨利润颇丰吸引了有实力的竞争者。然而好巧不巧的是,暗里的毒品买卖几乎同时遇到波折,几个主要场子毫无征兆突然被扫。更有甚者,和地藏关系匪浅的毒枭阿巴斯在进行交易时,直接被一股不知名的势力横空抢走了大批货,事件不仅惊动了警方,道上也是人心惶惶。

 

起先怀疑是哪个老同行要找他麻烦,两面夹击,暗中挑拨,但是本地四大毒贩互相算是知根知底,业务细分下来倒也并不冲突。

 

CA姐多年稳定地从东南亚引进货源,酒吧开了几条街,生意红火,本地的毒品交易七八成都在她的场子里进行。整天一副HIPHOP装扮的泰平兄弟卖毒也搞非主流,只爱捣腾欧洲蘑菇那类新潮玩意儿,对传统白粉生意不甚稀罕。其他零零散散的小鱼小虾都清楚地藏哥的实力,谁都不敢拿鸡蛋碰石头偏要和他抢。

 

更可笑的是明明地藏也是被袭击的对象,损失不小,警方却把他列为头号嫌疑人,来来回回盘问了好几次,惹得人好不厌烦,越发觉得这矛头是冲着自己来的。

 

从警局回去的路上地藏便气不打一处来,捏着大半支雪茄的手挥舞在半空,抖落一地烟尘, 忿忿地对迪奇说道:“肯定是个新来的行家,不过这位也太没创意了,我卖猪肉他也卖猪肉,我搞毒他也搞毒,就不能换点别的花样?卖个什么鸡鸭鱼牛羊也好啊!”

 

“大佬,你的意思是抢阿巴斯的货、扫我们场子和抢猪肉生意的是同一个人?”坐在旁边的马仔听了半天才摸清楚其中联系。

 

“很有可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地藏闷头抽了口雪茄,吐出一长串烟气,“快给我去查查到底是谁在背后搞鬼。”

         

迪奇很快按图索骥查到了那家对手公司的信息,公司名叫做Ingenious,所有者姓洪,经营范围很广也很杂,不仅有猪肉贸易还有玩具贸易服装贸易等等,越看越觉得形迹可疑。

         

地藏拿着PAD粗略地扫视了下收集来的资料,满脸鄙夷地说:“呵,这名字这么装逼还凹英文,一点也不像卖猪肉的。”

 

迪奇附和道:“就是,太不接地气了,哪像我们叫‘振国肉业’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多好。”

 

“就你知道!”地藏“啪”一巴掌扇了下迪奇头顶,顺手搅乱他辛苦折腾半个上午才搞出的新发型。迪奇便噤了声,老老实实静候吩咐。

 

“这家公司以前从没听说过,什么来头?”地藏把PAD往迪奇手里一塞,翘起二郎腿倚靠在沙发上,只听马仔给他汇报情况就好。

         

“在香港的资料不太多,只能查到以前的注册地是在泰国曼谷,大概三个月前才把总部搬到了香港。”

 

“泰国?‘萨瓦迪卡’跑到香港来干什么?”地藏皱皱眉,神色突然变得凝重起来,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提起泰国便会勾起地藏一段不太愉快的回忆。当年他被正兴砍了手指端掉所有场子逐出社团的时候,落魄得像条丧家之犬,一气之下头也不回地走上贩毒的道路,起始第一站便是前往毒品泛滥的泰国。

 

在那里,他本要和金三角大毒枭八面佛达成一宗毒品交易,没想到就在交易现场,八面佛临阵出尔反尔,污蔑他带了内鬼,妄图独吞所有货物和金钱,机枪炸弹齐上阵,害得地藏差点命丧黄泉。随后几经颠簸辗转去到巴西,才最终站稳了脚跟。

 

此后,在地藏的潜意识里便觉得泰国是不祥之地,泰国人不可轻信。直觉告诉他,眼下这位来自泰国的洪先生,绝非善类。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