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晋】【成魔之路】人物形象脑补图

关于洪晋版黑执事文中洪生和狱长的角色形象参考:

(为什么要放图为什么要放图?因为有图舔才能打鸡血写下去啊啊啊!!!)


洪文刚角色形象

洪生将从10岁写到43岁,年龄跨度大所以形象比较多:

10-14岁     参考动漫《黑执事》夏尔·凡多姆海恩


请自动把眼罩替换成眼镜,以及去掉耳钉。(男生戴耳钉我就会觉得偏受,这大概也是我觉得晋哥受的一个原因吧~~)

夏尔在《黑执事》中的人设,摘自百度百科,太契合了小洪生了有木有啊!!!

“有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度、超越年龄的冷静和成熟。个性骄傲却不盛气凌人,对外冷酷却不冷漠。有超凡的领导力和决断力,总能作出最理智的决定且从不后悔。

为了实现愿望,他和恶魔塞巴斯蒂安达成契约,以灵魂作为交换。从此夏尔改变自己的性格,变得冰冷,很少有真心微笑。”

“12岁就是制造糖果和玩具的大规模公司凡多姆公司的社长,是个天才实业家。性格任性傲娇,冷静沉寂,坚强不屈。”

(从小就有霸道总裁气质,开玩具公司+10086)

“舞蹈方面是硬伤,其舞姿曾被执事塞巴斯蒂安戏称为蹒跚的华尔兹舞步。”

(哈哈哈,又是个舞痴,我一定要写阿晋教洪生跳舞的段子,一定要写,啊啊啊啊啊啊!)


18-24岁     “伴唱带小王子”时期MV里中分戴眼镜的白古,对,就是白古,大美攻!!!!!! ( ̄y▽ ̄)~*



25-30岁     此时已经黑化了,刚好就是晒黑没多久的古仔角色,比如《创世纪2》张自力,绝对的腹黑复仇小王子!

(啊,对,到时候还得写他为什么晒黑啊,我去~~~)



31-39岁     电影《意外》里的“大脑”何国辉,心思缜密有点神经质和被害妄想的角色,当然主要是因为眼镜眼镜眼镜……



40-43岁     这回真的是《杀2》洪先生本尊,不用废话解释了。




高晋角色形象

因为设定里高晋是恶魔,不会因为年龄改变模样,所以就不按照年龄来划分,主要分为几个形态:

人类形态    《杀2》典狱长造型。嗯,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造型吧。


不过肯定会有疑问,三十年里他的样子都没变不会惹身边的人怀疑吗?

可是你看晋哥从二十几岁到四十几岁好像也没啥太大变化啊,如果怕被发现的话蓄个胡子就好了,一秒从小鲜肉变帅大叔!而且我记得《杀2》最早一款海报里晋哥是留胡子的来着。



半恶魔形态     张晋暗黑血统广告造型

这个造型出来的时候我脑洞就炸开了,就是照着这个造型写的“恶魔晋”哇哇哇!!!



本来塞巴斯蒂安的契约纹是印在左手手背的,我记差了写成右手,而这张照片里晋哥刚好是右手带着手套,那就不改了哈哈哈。


完全恶魔形态   

这个应该只是间接去写(主要是因为直接点儿的我写不粗来),形象上可能会比较恐怖,就不用图了吧,囧...


===================================


人物设定参考《黑执事》,但剧情并不完全一样(其实也没想好),有吻戏然而并没有chuang戏,所以也不用期待什么。

我就是喜欢看别人污然而自己并不会所谓“出淤泥而不染”的正人君子小清新(可以滚了…~(~o ̄▽ ̄)~o)

没错!写这个文的私心就是要把古生从小古、白古、黑古到老古各个阶段都跟晋哥配一遍,给自己挖了这么大一个坑也是够了!!!


我发誓,凭借爱的执念,这文就算没人看,我也绝对不坑!绝对HE!(ง •̀_•́)ง

BUT,我完全不能保证更新速度和质量,也可能会写得很渣。猴年马月已经过了,又可以说写到猴年马月了...

就知道过完年好日子已经到头,一堆一堆事情砸过来,又都是耗费脑力的啊啊啊,所以也不用来安慰我,我想jinjin......呜呜呜呜...... π__π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