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晋】成魔之路:人物简介

想来想去好几个题目都觉得不合适,打开音乐列表突然看到麦浚龙的《成魔之路》,瞬间顿悟,犹如看到了普照万物的佛光!

背景设定借鉴日漫《黑执事》,洪晋真的很符合日漫画风啊,而且《黑执事》原本的设定也是神契合,至于剧情可能还是各种电影动漫的生搬硬套以及胡编乱造。

 

人物简介:

洪文刚——香港玩具贸易公司Ingenious集团洪氏家族的长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体质孱弱但心志坚韧,经历变故磨难,后成为商界大鳄。刚出场时只有10岁,可能会写到43岁。(如果我坚持得下去)

高晋——来自地狱的恶魔,化成人类形态,相貌智商能力超群,不会变老也不会死(没错,就是狱长的模样,这回不是监狱的狱长,而是地狱的狱长哦),与洪文刚定下灵魂契约,以首席执事身份相伴左右,帮助他实现愿望。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攻养成的故事,呵呵哒!

 

=============================================


真的是第一次写文,人物性格剧情安排什么都不懂,也算拿来练笔,欢迎各位批评指正多提建议。好在LOFTER发表以后还能编辑。

好多第一次都献给了洪晋啊啊啊啊啊,本命CP,绝对真爱!被自己感动哭!

以及我觉得我开的不是坑,是无底洞……

最近也好忙,下次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如果不好看的话我就趁早收手,不跟自己太较劲儿了。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