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LOFTER送给古晋(+古仙+古芬)

本来就是为了看洪晋文才开的LOFTER,果然是一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然而最近好像都没有什么粮了,好想加入产粮大队,可惜不会写也不会画,攒了个别小梗,实在忍不住放出来塞塞牙缝好了……


古仔1998年的老片《极度重犯》,刚晒黑的古仔还是小鲜肉一枚,只不过多蘸了点酱油……


他演的阿当坐了12年的牢刚刚释放,在牢里的时候老是拿着某位好兄弟的照片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_+看了12年诶……


原来这个“好兄弟”叫Max……

咦?你说的是哪个Max啊???


“是我~我是Max Zhang~”↑


“我才是Max Zhang~~”↑


古仔:“两个Max都是我的……”

芬姐:“做人不能这么贪心吧……好歹把后面那个留给我呀!”

古仔:“连你也是我的!”

芬姐:“……”


O(∩_∩)O噗哈哈~~期待古仙芬的《S风暴》快点出来吧!!!


评论 ( 3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