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古被问到觉得自己帅不帅的时候:

记者:你觉得自己帅吗?
我古: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帅的
记者:你觉得古装帅一点还是现代装帅一点?
我古:我不知道自己帅不帅的
记者:你觉得白天帅一点还是晚上帅一点?
我古:我不知道自己帅不帅的

【好了,够了,服了你了,记者已疯】



当我彭被问到觉得自己帅不帅的时候:

记者:你觉得自己帅吗?
我彭:还不错。
          因为这种问题呢说自己帅的通常都不帅。
          我觉得自己长得还可以,因为要孝顺父母。
    
【哈哈哈哈这么懂套路....】

记者:你觉得在台湾有谁比你更帅?
我彭:我觉得很多人都比我帅,我是长得比较有特色。
记者:什么特色?
我彭:我眼睛比较圆,下巴长啊,耳朵比较大啊。

【哈哈哈哈妈呀太可爱!!!】



当我豆看到助理给自己的照片美颜的时候:

我豆:咦哦,你给我美颜了吗?你给我美成这样了?
助理:磨皮了
我豆:我可以不美颜吗?
助理:那我给你拉回来
我豆:你给我拉回来
助理:我觉得这张都不像你了
我豆:是生活中的我更帅气是吗,我有get到,无需多言...

【泥垢!是是是天生丽质不需要美颜!2333】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