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邱】决赛之前

我萌的CP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lof里上一篇仇邱文的日期是2015年10月底,距今已断粮两年零六个月,这也太凄凄惨惨戚戚了……

被逼无奈自割腿肉,写点小短篇自给自足。

原片真的满满都是梗!花絮也满满都是梗!然而就是没多少粮,哭泣!

 


———正文分割线———



距离和闪电队的正式比赛只剩三天时间,仇铭和邱田仔细研究着比赛当日腾格里沙漠的风向温度湿度等各种数据,熟悉行驶路线,讨论战术策略,不知不觉在车队会议室留到了深夜。

 

邱田递给仇铭一瓶矿泉水。

“闪电队比我们实力强很多,怎么样,这次比赛你有没有信心?”

仇铭轻松拧开瓶盖,调皮地用手指了下邱田,眉头一挑,语调轻快。

“就怕你没有。”

邱田也跟着笑了,其实他并非对比赛不自信,只是还有个无法解开的心结埋在心底,让他陷入思绪。

 

“两位曾经都是非常出色的冲线手,那么现在谁要当谁的破风手呢?”

上次记者咄咄逼人的提问让邱田不得不正视这个一直在回避的问题,这些天仇铭从没有主动提过,但是话若不说开,总有莫名的阻碍横亘在两人之间。

 

解铃还需系铃人。

 

邱田又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仇铭问他的那个问题:

“为什么第二次比赛兔子还是输给了乌龟呢?”

为什么呢?兔子想通了吗?

 

“它根本没有去参加比赛……”邱田突然开口。

正聚精会神看路线图的仇铭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谁?”

“那只兔子。”

邱田笑着露出标志性的白牙,把自己琢磨许久终于领悟到的人生哲理娓娓道来。

“因为它想通了,兔子的强项本来就跟乌龟不一样,与其去和乌龟争,不如把自己的强项发挥到最好。”

仇铭当然明白他的意思,这只傻兔子已经全然放下之前的执念,心甘情愿做自己的破风手,在漫长艰辛的征途中为他减轻风阻,在奋力冲线的那一刻为他扫清障碍。

而此时仇铭也在心里暗暗做了一个决定。

“有我这只兔子当你的破风手,你就去跟知元斗到底吧!”

邱田还在继续说着,仇铭却沉默不语,只定定地看着他微笑,眼里是说不尽的温柔缱绻。

 

被这样的眼神盯着久了,邱田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感觉耳朵有点发热。

为了打破突然安静下来的尴尬局面,他主动朝仇铭伸出右手,摆出礼貌又绅士的握手姿势。

仇铭也没有多想,习惯性地抬起右手去迎接,快要握住的时候,邱田突然把掌心向外一翻,害他扑了个空。

仇铭稍愣了下,接着会心一笑,翻转掌心扣住了邱田的手,一切仿佛回到初次相识的场景:

“仇铭”

“邱田”

“很高兴认识你!”

 

邱田觉着这代表和好如初的握手礼表演得差不多了,再拉下去怕是胳膊都有点酸,便想要把手抽离,却发现被仇铭紧紧拽着居然挣脱不开。

“仇铭?”

仇铭继续拉着他不说话,突然一阵发力,邱田毫无防备,趔趄着向前跌了一跤,马上被两条胳膊牢牢圈住。

邱田脚下还没站稳,就被仇铭转了个方向背对着桌子,圈着腰稍稍往后推,直接坐在了桌子上。

“喂,你别乱来,这是在会议室!”

“放心,这么晚了没有别人在的……”

仇铭按着邱田的肩膀顺势把他推倒在桌上,沉重的上半身不由分说地压过来,两只手紧握住邱田的手腕,分开固定在两侧,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这突如其来的一连串动作让邱田感到羞怯,脸颊微微泛红。

 

想来自己刚刚实在是傻,就像守株待兔里那个一头撞到树桩上的兔子一样愚不可及。

邱田在心里暗暗骂自己,怎么会这么不长心,又被这个家伙钻了空子。

他试着挣扎了下,也不是力气不够推不开,而是每次对上仇铭那炽热的目光时,就感觉自己无力招架。

有什么办法呢,谁叫这个人是不可一世的仇铭呢。

他干脆放弃了抵抗,闭上眼睛侧过脸去,接下来可能要发生的事情让他紧张得手心出汗,却好像又有那么一星半点的期待。

 

视线模糊中,他感觉到有些粗重的呼吸喷洒在脖颈间,热热的痒痒的,感觉到那个人轻轻地咬了咬他的喉结,又在脸颊上快速地啄了一口。

再接下来,他想象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过了一会儿,被扼住的手腕重获自由,之前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也消失了。

邱田睁开眼睛,曲着胳膊半撑起身体,只见仇铭双手抱臂站在桌旁歪头看着他,还是一脸调皮的坏笑。

“就…这样…?”邱田有点迟疑地问道,眼中满是不解。

“不然你还想怎样?”仇铭竟然大笑出声,随后又刻意把声音压低,微微弯下腰靠近他,仿佛在说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嗯……我怕把你弄疼了,到时候谁给我当破风手啊?”

邱田才反应过来刚刚这家伙分明是故意捉弄自己,一时又羞又恼,抬起腿朝着仇铭的肚子踹过去。

“仇铭你个混蛋!”

仇铭嬉笑着往旁边闪躲,有幸逃过了攻击,嘴上仍然不放弃调侃被自己捉弄到炸毛的兔子。

“你要是想的话就忍一忍,等比赛结束我们再……”

“哐当”一声,刚刚没喝完的半瓶矿泉水瓶直接砸到了仇铭胸口。

“哇,你干嘛,谋杀亲夫啊!”仇铭委屈地揉着胸口,“很痛诶……”

他没有告诉邱田,自己耗费了多么强大的意志力才克制住一时冲动,毕竟决赛在即大敌当前,万事要以大局为重。

 


END

 


———碎碎念分割线———



林导爸爸为啥要删掉最后这个反手握啊好气!!!!

不然前后呼应多好… 


想知道这对CP过期这么久现在还有人萌吗?太太们走过路过嗑一下吗?回坑吗?产粮吗?看我真诚的双眼,呜呜呜… 

如果现在还有人一起萌的话那我就围笑着再割点腿肉吧

如果没有的话…额…那我就哭唧唧地擦干眼泪再割点腿肉吧

为什么这么惨啊我!!!!

可是仇邱真滴好好嗑...嘤嘤嘤...

评论 ( 29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