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2X贪狼】开坑前的一点说明

刚好两年过去了,我承认我最早那篇文坑了…

额…其实也没有完全坑,之后还是写了一点点,期间发生了各种波折所以没有继续下去,最近突然又有点想写?????????

主要是我那时候刚入坑,很多东西都不太了解,甚至分不清楚角色和真人的界限,掺杂了太多个人情感在里面,显得特别OOC,现在回头看都觉得非常可笑,这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和他们没有关系!!!

但如果马上就着之前的坑继续填可能会有点困难,所以,现在想另外再开个新坑写一写,找回点感觉。

事先声明我文品和坑品都不好,请不要抱任何期望。

 

这个新坑打算写《杀破狼2》和《杀破狼·贪狼》的混搭,角色设置如下:

【李忠志】香港警察,古天乐饰

【崔杰】泰国华人警察,吴樾饰

【阿德】泰国警察,托尼·贾饰

【洪文刚】芭提雅市长,古天乐饰

【高晋】市长秘书,张晋饰

【猜局长】芭提雅警察局局长(是贪狼里的局长,不是杀2的托尼·贾)

 

文里只有一对CP,那就是晋洪,李忠志和崔杰不是CP,不是CP,他俩实在CP不起来啊。感觉崔杰和阿德才是CP…咳咳…

其实没有特别分攻受,也不会开车,因为我后来主站晋洪,所以这篇以后只会打晋洪tag。(暂时先不打tag,正式开坑了再打)

基本原作剧情走向吧,没有什么悬念。

争取过两天正式开坑。


既然2018生无可恋

不如写文放飞自我!!!

两个过期冷西皮我都会看心情写一点,一个又虐又甜一个只想甜甜甜

被逼无奈,只好自给自足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