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林超贤林大导演真的是卖得一手好CP
有时候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些让人想入非非的桥段出现23333

你说师徒两个人打拳打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突然亲上去???
你说两个大男人为什么要撑着一把伞在雨中漫步???还什么你等我我等你来着…啧啧啧…

包括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里让腐女兴奋的点我都能get到,只不过因为题材太正经严肃的关系我不萌而已

唉,隔壁那么热闹那么多粮可是我却萌不起来实在是……
算了,我认了,冷西皮体质就是这样了吧ಥ_ಥ
抱紧我的过期冷西皮瑟瑟发抖……


还是要膜拜一下林导推CP的手段,尤以破风为甚,官方出品的兄弟情版预告分明就是仇邱同人MV,完全可以跟这个预告学习一下同人MV的剪辑方法(*≧ω≦)

正常理解下,所谓“兄弟情”版预告就是把电影里展现好友关系的片段剪出来嘛对吧
BUT林导不是,林导是把男一跟女主的片段和男二跟女主的片段奇迹般地剪到了一起!!!!

我真的目瞪口呆,这这这不就是同人MV的惯用手法吗???


正片:仇铭冲过终点向看台飞吻,接的是女主镜头;另一个场景,仇铭对女主说“我说过我的梦想里怎么可以没有你”
预告:仇铭冲过终点向看台飞吻,接的是邱田镜头,还是一个羞涩低头的动作,配的台词是“我说过我的梦想里怎么可以没有你”
我:??????

正片:女主飙车撒气,邱田骑车去追,说“你为什么要这么作践自己啊?你为什么这么疯啊?”
预告:仇铭被禁赛离开,邱田骑车去追,说“你为什么要这么作践自己啊?你为什么这么疯啊?”
我:??????

正片:仇铭去韩国找邱田,对他说“什么事都可以重新来一次,诗瑶可以,我们也可以”
预告:仇铭去韩国找邱田,对他说“什么事都可以重新来一次,我们也可以”
我:woc!导演!诗瑶呢??????


服气服气…学习了学习了…
特地马一帖,以后剪MV就得这样搞(/ω\)

评论 ( 4 )

© 阿梦不想开 | Powered by LOFTER